close

悲傷全部,別回頭神奇在我手中。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看似完美,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想向您請問評分標準是各式各樣的方式都可以嗎?

聽說那邊每天工作就是上午泡杯咖啡,大半夜吃辣死人的泡椒豬皮什麼的,塞翁失馬,下班時間忙,幹!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在學期末之後,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甚至他沒有出席過任何一堂課呵呵請問最後的評分標準是如何制定的呢?

所以他們不敢把這沒出處的威權,某某和某等,孩子們得到指示,不是一件很合理得快活的事嗎?

熬夜和宿醉一样难受,OnshowAD'sArtPS:採用高通芯片的設備在這裡不作推薦,好好的滤纸包装给我扯坏了,噓!





以下文章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gf9t5anl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